close

前一天跟一位認識不久的朋友說好會去聚會,4月22日晚上,星期六晚上7:00我就去參加了,這次講的主題應該是宣教吧,講員(忘了她的名字?)放了幾段中天新聞的影片,他們人很好,連牧師都列席了耶…不過我跟他們說自己七月將要畢業回南部,有點疑惑這段期間到新教會的必要性,牧師頓了一下,我又稍微問了回高雄可以參加哪間教會等的…隔天早上果然有morning call的電話,但是!我跳起來按掉還關機了!唉呀,我失眠到早上才睡著阿,那怎麼辦阿,就這樣阿,又弄糟一件事了…

我想自己去教會的心態要調整一下吧…

有點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t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